民国大师书系【共6册】【epub格式】【55.6MB】【编号:980337】

书籍介绍:

这是风云突变千年未有之变局,也是文化激荡群星闪耀之时。记录者或为挚友亲人,或为弟子晚辈,亲历者眼中的大师风骨逸事弥足珍贵。而其中不乏大师书写大师。梁实秋写激情演讲的梁启超,罗家伦忆元气淋漓的傅斯年,萧公权录诗友朱自清,许倬云记恩师李济……大师眼中的大师,交相辉映,更得异彩。整套书着力表现身处大时代的杰出人物的风骨与情怀,旨在绘就一幅关于民国大人物的精妙群像。

详单如下:

《再见大师》
《民国大人物》
《民国大人物·文人卷》
《那时的先生》
《民国三大校长》
《我们的朋友胡适之》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tRr_r05NwhHDLkH33VcmQ

2:回复关键字:“980337”,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中国历代通俗演义【共11册】【epub格式】【21.8MB】【编号:065551】

2022-6-9 7:00:27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牛津通识读本百本纪念套装【共100册】【epub格式】【137MB】【编号:586965】

2022-6-11 7:00:4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