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历代通俗演义【共11册】【epub格式】【21.8MB】【编号:065551】

书籍介绍:

跟其他的史书相比,蔡著有着不可替代性,它不仅准确地挑出了历史的大线索,寻求历代兴亡的”关键”劝善惩恶,褒是斥非,还关注了历史深处的人的命运。
从蔡著中,我们可以感受到活的历史,体验到个人命运与国家、文化之间密不可分的联系。这套书以王朝的兴替为主线,侧重于改朝换代的前因后果,因此,从了解历史沿革的角度上来看,这套书相当不错。
上迄秦汉,下至民国,两千年的中国历史栩栩如生地展现在我们面前。它是迄今为止唯一一部全面叙述中国历史的通俗演义。作者在写作的时候秉承“主本信史,旁征野史”的理念,取材审慎,观点平实,内容丰富,叙述有法,用语雅洁,自评自注,理趣兼备,洵为通俗史著的经典通俗演义。其内容跨越时间之长、描写人物之众、篇幅之巨,堪称历史演义之最。蔡东藩也因此被人誉为“一代史家,千秋神笔”。“中国历代通俗演义”被誉为小说版的中国通史、平民版的“二十四史”。

详单如下:

《中国历史通俗演义》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1E6p3g1kxf7qQ23XVz_YLQ

2:回复关键字:“065551”,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罗素文集【共5册】【epub格式】【1.9MB】【编号:511308】

2022-6-8 7:00:48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民国大师书系【共6册】【epub格式】【55.6MB】【编号:980337】

2022-6-10 7:00:0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