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通识读本百本纪念套装【共100册】【epub格式】【137MB】【编号:586965】

书籍介绍:

译林出版社历经数十年耕耘,“牛津通识读本”系列至今已累计编译超过百册。此套装为一百本纪念版,囊括数百种学科深入浅出,数百位大家交相辉映,洋洋大观,不可不谓之壮阔!

详单如下:

《牛津通识读本》系列是牛津大学出版社在1995年以培育人文精神为目的推出的出版项目,内容涵盖文学、物理、生物、历史、地理、经济、艺术与设计、戏剧、媒体等全方位知识领域。
这套书由数百位遍布世界的学科行业专家撰写,面向大众读者,意在为读者带来各学科领域中优秀的入门级阅读学习内容,通常篇幅在200页以下。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GwdEjAIS6g-8Mr9C-PLw

2:回复关键字:“58696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民国大师书系【共6册】【epub格式】【55.6MB】【编号:980337】

2022-6-10 7:00:04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5部激动人心的小说,带你进入奇幻世界

2022-6-11 7:00:5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