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整天都在干什么啊

今天看了一下系统的日历,不看不要紧,一看之下居然发现系统自带的日历里也被嵌入了广告。电脑隔一段时间就自动弹出广告。用360浏览器准备发个博客,居然发现没有发文章的地方了,换其它浏览器就可以。

打开之后是360企业安全云。

给人一个感觉360已经没落的厉害了。原来高调的推出搜索引擎,号称不作恶,域名先是用so.360.com,之后改为haosou.com,结果过用了一年时间又改回了so.360.com,后面又是so.com。不去钻研技术,整天整这些虚头八脑的东西。说是不作恶,结果还不是跟百度一样,完全模仿百度搭建了一系列的文库、百科、问答等等,广告一大堆,但是实力又不如百度。你如果搭建一个网站,百度可能收录了几百几千了,360搜索永远只会收录你一个首页,从这里也可以看到你能通过360搜到什么东西呢。结果大部分还是360自家的东西。360的东西能不用还是不要用了吧,毕竟人家是做流氓软件起家的,臭名昭著的3721,流氓软件的始作俑者。不要指望360能做出啥东西出来。

生活

博尔赫斯全集第一辑【全16册】 【epub格式】【2.6MB】【编号:715813】

2022-4-6 7:00:50

NAS生活网络

威联通通过Container Station(docker)搭建Bitwarden私人密码服务器

2023-7-1 12:47: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