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尔赫斯全集第一辑【全16册】 【epub格式】【2.6MB】【编号:715813】

书籍介绍:

博尔赫斯被中国写作者视为“作家中的作家”,其迷宫般的叙述手法对中国先锋写作有直接影响。无论在文学写作者、欣赏者中还是在更广泛的艺术界,博尔赫斯的作品都拥有长久的口碑力量,可作为经典收藏和文艺借鉴。
本次版本是弥补市场近十年空白的独 家授权版本,权威翻译,经修订完善;并且消除成套全集的沉重感,首次以作家原作独立版本的单行本形式推出,让读者细致感受博尔赫斯的世界。

详单如下:

《博尔赫斯全集第一辑(套装共16册)》包括《恶棍列传》《小径分岔的花园》《杜撰集》《阿莱夫》《布罗迪报告》《沙之书》《埃瓦里斯托·卡列戈》《讨论集》《永恒史》《探讨别集》《诗艺》《序言集以及序言之序言》《博尔赫斯,口述》《七夜》《但丁九篇》《私人藏书:序言集》共十六册。博尔赫斯引领了二十世纪拉丁美洲文学潮,是西班牙语、拉丁美洲文学脉络中里程碑式的人物,“为一代西班牙语美洲小说家的脱颖而出铺平了道路”(诺贝尔文学奖得主、南非作家库切语),《百年孤独》的作者加西亚·马尔克斯说:“我在布宜诺斯艾利斯买的唯 一的东西就是《博尔赫斯全集》。我把这套书放在手提箱里,随身带着,打算每天取出来阅读。”其影响力更超出拉丁美洲、欧洲,成为二十世纪享有世界声誉的文学大师。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m9_Qpt6cSpUxyKoK_YlDw

2:回复关键字:“71581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生活

京东竞速榜查看地址

2021-11-4 16:07:54

生活

360整天都在干什么啊

2022-7-4 21:49: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