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的陨落【共3册】【epub格式】【1.1MB】【编号:627017】

书籍介绍:

在第一次世界大战的硝烟中,每一个迈向死亡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威尔士的矿工少年、刚失恋的美国法律系大学生、穷困潦倒的俄国兄弟、富有英俊的英格兰伯爵,以及痴情的德国特工……从充满灰尘和危险的煤矿到闪闪发光的皇室宫殿,从代表着权力的走廊到爱恨纠缠的卧室,五个家族迥然不同又纠葛不断的命运逐渐揭晓,波澜壮阔地展现了一个我们自认为了解,但从未如此真切感受过的20世纪。

详单如下:

《巨人的陨落》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FPRDOcMc_9-TBy8wn_GrA

2:回复关键字:“627017”,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百万富翁快车道【共1册】【epub格式】【47.4MB】【编号:517623】

2022-7-1 21:00:51

NAS专题网络

威联通如何删除共享文件夹

2023-6-30 14:23:43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