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富翁快车道【共1册】【epub格式】【47.4MB】【编号:517623】

书籍介绍:

《百万富翁快车道》破译了终生富足的密码,是解开致富快捷之路的密钥。 变更车道,找到你的爆炸性财富加速器,跳出财务平庸处境,脱离朝九晚五打工生活,缩短致富时间40年! 大多数人都遵循以下三种财富路径: 人行道——月光族,今朝有酒今朝醉。人行道的终点是贫困。 慢车道——上班族,牺牲当下,投资未来(40~50年后)。慢车道的终点是普通人。 快车道——创业者,掌控自己,努力工作,专注于为客户带来价值。快车道有望在未来5~10年内变得富有。 你现在处于哪条道上?《百万富翁快车道》作者颠覆性地认为,投资复利并不是一个快速实现财务自由的好方法。本书通过很多故事并结合当前*热门的行业(如互联网、电商、自媒体等)描述了三种财富路径及其风险,同时提出你是否需要踏上快车道,并如何踏上财务自由之路——需要遵循哪些戒律、做出哪些决定、摆脱哪些错误思维、避免哪些风险、处理哪些问题等。 “用两天时间读读这本书,你的收获将比读两年商学院课程还要多,却只需花后者1%的费用。”

详单如下:

《百万富翁快车道》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m1qNSlnOGe3k2gJMbjjlfg

2:回复关键字:“51762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生活

好好说话:演讲、沟通、声音训练的秘密【共5册】【epub格式】【3.8MB】【编号:305392】

2022-6-30 21:00:42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巨人的陨落【共3册】【epub格式】【1.1MB】【编号:627017】

2022-7-2 21:00: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