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dpress如何进行图片替换

有时候发表过的多篇文章使用过同一种图片,后面觉得不太满意这张图片,如果上传新的图片后再一个一个去替换,一旦使用这张图片的文章过多的话,那工作量是很恐怖的,那么我们就需要直接把媒体库中的图片替换掉就可以了。wordpress本身没有提供这个功能,但是好在插件很多,你想要的功能基本上通过插件都可以实现,这里推荐的插件就是来实现图片替换功能的。名字就是:Enable Media Replace,直接在后台插件商店里面搜索就可以了,安装好之后直接启用。

启用之后打开媒体库,点击想要替换的图片,那么图片信息里面会有“上传新文件”,就是可以进行上传替换了。

之后就是上传新的图片进行替换,然后点击两次更新就可以了,最好回到网站强制刷新(Ctrl+F5),看看是不是替换成功了。

 

 

建站网络

自建gravatar头像服务镜像

2022-5-23 11:44:14

建站

wordpress如何进行文字替换

2022-6-26 20:24: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