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大师德鲁克经典收藏版【共23册】【epub格式】【45.1MB】【编号:736893】

书籍介绍:

彼得·德鲁克(Peter F. Drucker,1909.11.19~2005.11.11),现代管理学之父,其著作影响了数代追求创新以及最佳管理实践的学者和企业家们,各类商业管理课程也都深受彼得·德鲁克思想的影响。
彼得·德鲁克1909年生于维也纳,祖籍为荷兰,后移居美国。德鲁克从小生长在富裕的文化环境之中,其1979年所著的自传体小说《旁观者》对其成长历程作了详细而生动的描述。
1909年11月19日,彼得·德鲁克出生于奥匈帝国统治下的维也纳,祖籍荷兰。其家族在17世纪时就从事书籍出版工作。父亲是奥国负责文化事务的官员,曾创办萨尔斯堡音乐节;他的母亲是奥国率先学习医科的妇女之一。德鲁克从小生长在富裕文化的环境之中。
1942年,受聘为当时世界最大企业——通用汽车公司的顾问,对公司的内部管理结构进行研究。
1946年,将心得写成《公司概念》,“讲述拥有不同技能和知识的人在一个大型组织里怎样分工合作”。该书的重要贡献还在于,德鲁克首次提出“组织”的概念,并且奠定了组织学的基础。
1973年,出版巨著《管理:任务,责任,实践》,是一本给企业经营者的系统化管理手册,为学习管理学的学生提供的系统化教科书,告诉管理人员付诸实践的是管理学而不是经济学,不是计量方法,不是行为科学。该书被誉为“管理学”的“圣经”。
1985年,出版《创新与企业家精神》,被誉为《管理的实践》推出后德鲁克最重要的著作之一,全书强调当前的经济已由“管理的经济”转变为“创新的经济”。
1999年,出版《21世纪的管理挑战》,德鲁克将“新经济”的挑战清楚地定义为:提高知识工作的生产力。

详单如下:

《管理:使命、责任、实务(使命篇)(珍藏版)》
《管理:使命、责任、实务(责任篇)(珍藏版)》
《管理:使命、责任、实务(实务篇)(珍藏版)》
《管理的实践(珍藏版)》
《21世纪的管理挑战(珍藏版)》
《创新与企业家精神(珍藏版)》
《非营利组织的管理 (珍藏版)》
《动荡时代的管理(珍藏版)》
《旁观者(珍藏版)》
《成果管理(珍藏版)》
《巨变时代的管理(珍藏版)》
《管理未来(珍藏版)》
《德鲁克管理思想精要(珍藏版)》
《卓有成效的管理者(珍藏版)》
《新社会(珍藏版)》
《功能社会:德鲁克自选集 (珍藏版)》
《管理前沿(珍藏版)》
《工业人的未来(珍藏版)》
《公司的概念(珍藏版)》
《下一个社会的管理(珍藏版)》
《德鲁克经典管理案例解析》
《管理(原书修订版)上册》
《管理(原书修订版)下册》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MHJCm3IOTwvIY57Lywig

2:回复关键字:“73689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科技

本草纲目【共4册】【epub格式】【103MB】【编号:681722】

2022-6-15 7:00:39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高效决策法系列【共5册】【epub格式】【7.6MB】【编号:251012】

2022-6-17 7:00:1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