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纲目【共4册】【epub格式】【103MB】【编号:681722】

书籍介绍:

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导王致谱亲自审订的文本
养生诊疗方剂大全 家庭必备实用药典
◆大量彩色照片及2500余幅内文插图,协助解析《本草纲目》。
◆以完整的金陵本为蓝本,参校他本,精编精校,专家审订。
◆收药1892种,附有11000多个药方,天下生民*切于实用的一部生活大典。
◆普及中医药知识,再现中医理论精髓,让中医药更好地为全人类服务。
《本草纲目》对16世纪以前的中医药学的进行了系统的总结,被誉为“东方药物巨典”,对人类近代科学以及医学方面影响较大,是我国医药宝库中的一份珍贵遗产。
《(插图本)本草纲目》对这部中医药巨典进系了完整严谨的点校整理,并请北京中医药大学博导王致谱亲自审订,另加两千余幅图片辅助理解。本书是众多版本中切于实用的文本。

详单如下:

《本草纲目》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MHJCm3IOTwvIY57Lywig

2:回复关键字:“681722”,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约翰·克里斯多夫1-10册全【傅雷经典译本】【共10册】【epub格式】【3.0MB】【编号:261017】

2022-6-14 7:00:46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管理大师德鲁克经典收藏版【共23册】【epub格式】【45.1MB】【编号:736893】

2022-6-16 7:00: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