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自由之路系列【共6册】【epub格式】【4.4MB】【编号:952799】

书籍介绍:

★“财务自由之路”系列图书全球销量超1500万册。连续110周雄居德国图书排行榜榜首!德国第一投资人雷纳·齐特尔曼鼎力推荐!
★作者博多·舍费尔,被誉为“欧洲一金钱教练”,是轰动全球财经界的“欧洲巴菲特。
★25万学员亲赴欧洲听博多·舍费尔演讲,获得了财务自由。
★强大的理念指导+具体入微的操作技巧,助力投资新手、投资高手。
金钱教练博多·舍费尔唤醒我们的财富知识,提供立见成效的积累财富的技巧。
——乌席·约翰,《南德日报》
博多·舍费尔的图书在众多指导通往财富之路的书中脱颖而出。
——雷纳·齐特尔曼,《德国世界报》
博多·舍费尔展示了赚取第一个一百万欧元的方法。
——德国电视二台
博多·舍费尔揭示了有关建立财富的公认秘密,提供了简单而即时有效的金钱处理方法。
——德国《星期日世界报》
博多·舍费尔提供一个安全的方式来获得一百万欧元。
——德国N-TV
“欧洲第一金钱教练”、德国的“巴菲特”博多·舍费尔认为,财富是人类与生俱来的权利,人人都可以变得富有。16岁只身赴美闯荡,26岁遭遇个人财务危机,债台高筑。4年之后,他在金钱教练的帮助下实现财务自由。他厌恶贫穷,决心毫无保留地向读者传播自己实现财务自由的成功经验和基本法则。他实现财务自由的秘诀和理财的知识,基本都收录在以下代表作中:

详单如下:

《财务自由之路:七年内赚到您的第一个1000万》
《财务自由之路:3年内让你的个人资产翻一番》
《财务自由之路:理财大师为你量身定制的投资组合体系》
《财务自由之路:人生赢家的30条法则》
《财务自由之路:我如何从破产者变成亿万富翁!》
《女人财务自由之路:女人一旦了解理财投资操作,比男人多赚5%》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E0YQB8fme0jzueSFv-XJ5w

2:回复关键字:“952799”,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牛津欧洲史 【共9册】【epub格式】【20MB】【编号:313577】

2022-6-12 7:00:28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约翰·克里斯多夫1-10册全【傅雷经典译本】【共10册】【epub格式】【3.0MB】【编号:261017】

2022-6-14 7:00: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