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津欧洲史 【共9册】【epub格式】【20MB】【编号:313577】

书籍介绍:

1.经久不衰,单本销量超100万册!被誉为“每一个受过教育的人都应该读的书”! 受到全球读者广泛认可!
2.牛津大学指定教材!
3.牛津大学出版社镇社之宝!
4.既是专业级,又是入门级!
5.时间+空间=双重视角的全景欧洲史

《牛津英国史》:英国是欧洲步入近代化的先驱力量,促进世界市场的形成,资产阶级革命和工业革命推动资本主义的确立。
《牛津法国大革命史》:法国大革命是资产阶级革命的高峰,具有跨时代意义,此后资产阶级力量在欧洲各国普遍发展。
《牛津第一次世界大战史》:欧洲各个超级大国(帝国主义)之间的利益不可调和从而爆发战争,一战成为重大转折点,欧洲步入各种危机。
《牛津第三帝国史》:纳粹德国的诞生是一战的遗留问题,民族主义蜕变为极权主义,并最终导致了二战。
单本打透四大重大节点,全景展现现代欧洲的形成。
《牛津拜占庭史》:西罗马帝国灭亡后,拜占庭帝国,即东罗马帝国在东地中海世界顽强生存,最终在环伺的外敌和不断的内乱中走向衰亡,但拜占庭帝国所保存的辉煌灿烂的希腊-罗马古典文化却成了文艺复兴的渊薮。
《牛津中世纪欧洲史》:西罗马帝国灭亡后的西地中海世界看似黑暗,遍布瘟疫、迷信和战乱,其实是孕育议会、银行、大学等近代欧洲文明要素的摇篮。
《牛津维京海盗史》:维京人从斯堪的纳维亚半岛扬帆起航,拳打英国、脚踢法国、孕育俄罗斯,他们不仅是整个欧洲北方的噩梦,也是欧洲建立近代民族国家的推动者!
《牛津古罗马史》从政治、经济、社会、地理、历史、艺术、文学、哲学等方方面面,理清古罗马从小村庄到地跨欧亚非大帝国的来龙去脉。
《牛津古希腊史》从哲学、艺术、政治等方方面面,讲述了古希腊的完整发展脉络。看古希腊的哲学、艺术、政治,如何塑造西方文明的源头!
全景展现古代欧洲千年历史,探寻西方文明起源!

详单如下:

《牛津英国史》
《牛津法国大革命史》
《牛津第一次世界大战史》
《牛津第三帝国史》
《牛津拜占庭史》
《牛津中世纪欧洲史》
《牛津维京海盗史》
《牛津古希腊史》
《牛津古罗马史》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Wu6WXclRPh0XHLJ3inZ1w

2:回复关键字:“313577”,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5部激动人心的小说,带你进入奇幻世界

2022-6-11 7:00:56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财务自由之路系列【共6册】【epub格式】【4.4MB】【编号:952799】

2022-6-13 7:00: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