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译罗马帝国衰亡史【共12册】【epub格式】【6.8MB】【编号:080193】

书籍介绍:

1.《罗马帝国衰亡史》使吉本可以列入当时欧洲文史界之首位。
——经济学之父 亚当•斯密
2.此间所有的文化人对尊作一致赞美。
——哲学大师 大卫·休谟
3.《罗马帝国衰亡史》代表“一整个世代人的史学雄心与探索的完成”,是英语世界里最伟大的历史著作。吉本以一部大著而不朽,他也成为继希罗多德、修昔底德、塔西佗、马基雅维里等欧洲史家后的又一位史学大家。
——英国著名历史学家 特雷弗罗普
4.罗马政府是个集贵族政治、寡头政治和民主成分于一体的奇特混合物。
——全球史奠基人 威廉•麦克尼尔
5.基地系列中对于银河帝国灭亡和重建的史实般的叙述,是脱胎于吉本的罗马帝国衰亡史。
——《银河帝国》作者阿西莫夫
6.吉本始终不失为当代研究所不曾抛弃也不拟抛弃的18世纪历史家。
——英国经济学家 弗里曼
7.罗马帝国的进攻者,无论是军事还是宗教方面的,诸如哥特人、阿拉伯人或蒙古人、穆罕默德、成吉思汗或帖木尔,在书中都写得充实完整,颇有生气。
——伦敦主教 米尔曼
8.吉本作为启蒙时代之史家,较同时代人确更能以其文学修养增饰哲学思维,以及综合庞杂的史事。而他“所述罗马人事,与中华帝国也颇有不谋而合处。”
——中国近代史学家 汪荣祖
9.据说吉本的写作习惯是先打腹稿,把整段文章(可长达数页)在心里想好,用耳朵听过,一句句顺畅了满意了,才落笔,故而气势磅礴,浩浩荡荡,宛如大江涌流。
——知名法学家 冯象
10.吉本在许多细节和若干知识部门中已经落后于时代,这一点只意味着我们的父辈和我们自身不是生活在一个完全无所作为的世界里。但是在主要的问题上,他仍然是我们的超越时代的老师。对于那些使他摆脱历史家的共同命运的明显特点,诸如伴随时代前进的大胆而准确的尺度,正确的眼光,周密的布局,审慎的判断与适时的怀疑,为自己始终如一的态度做出的堪称不朽的掩饰等,是无庸细述的。
——希腊史学者 伯里
11.吉本的历史批判精神,与启蒙时代的理性主义思想是一致的,突出表现在对基督教传统教义、信条、教规等所持的批判态度。
——中国世界史学科奠基人 吴于廑
12.通过认识吉本的弱点,我们就能够看到他为什么如此伟大。正是这些弱点使得那种强大的想象力得以自由发挥,并创造出构成《罗马帝国衰亡史》的那些无与伦比的人物形象、高妙的戏剧艺术和生动的场景。
——美国史学家 鲍尔索克
13.吉本的作品“成为渴望绘制自己的帝国轨迹的英国人的必备指南,他们找到了在罗马废墟中了解大英帝国的关键。
——英国知名历史学家 皮尔斯·布伦登
14.它超越了城邦制狭隘的政治框架,创立了一个将地中海世界的不同国家合为一体的世界国家。
——美国知名历史学者 马文•佩里
15.参照罗马,对比中国现在发生的情况,你会惊讶地发现,虽然是2000年前的历史,却与现在有很多相似之处,而制度、民主、方法论上,我们还不如2000年前的罗马,我们现在的制度设计比他们还要落后,就更不要说和现在进行系统比较。认识到差距,反而坦然了,而不是灰心失望。
——万科总裁 王石
18世纪,启蒙时期代表人物、史学泰斗爱德华•吉本以毕生精力,创作出享誉世界200多年的不朽名著——《罗马帝国衰亡史》。
自问世以来,《罗马帝国衰亡史》受到无数名家的极力推崇,包括哲学泰斗休谟、“经济学之父”亚当·斯密、全球史奠基人麦克尼尔、科幻经典《银河帝国》的作者阿西莫夫等。二战时期知名的英国首相丘吉尔,更是经常在演说中引用书里的金句,其政治和战略思想也深受该书影响。
《罗马帝国衰亡史》从政治、经济、军事、文化等角度,展现了罗马帝国1300多年由盛而衰、直至毁灭的全过程。博大雄伟的史观加上优美典雅的文字,使得西方人一谈及罗马帝国,必定会想到此书。此书也自然而然成为了了解罗马帝国不可不读的至高经典。
透过这部包罗万象的史诗巨著,不同领域的人士可以从中得到不同的启发:
政治家看到了权力的逻辑,
军事家看到了战争的本质,
企业家看到了制度的更迭,
哲学家看到了思想的演变,
文化学者看到了文明的兴衰……
翻开本书,领略罗马帝国1300年盛极而衰的恢宏史诗。

详单如下:

《罗马帝国衰亡史》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TKwe6Uo0kQSaWO_UuOTiRQ

2:回复关键字:“08019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儿童教育心理学【共1册】【epub格式】【0.3MB】【编号:926037】

2022-6-2 7:00:23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牛津世界史丛书【共4册】【epub格式】【39.6MB】【编号:083027】

2022-6-4 7:00:3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