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到精选课:职业、未来与人生思考【共4册】【epub格式】【24.1MB】【编号:571139】

书籍介绍:

《生命3.0》一书中,作者迈克斯·泰格马克作为一位顶尖的物理学家,基于最严密的逻辑推理和最大尺度的想象力,对人类的终极未来进行了全方位的畅想。从我们能活到的近未来穿行至1万年乃至10 亿年及其以后,从可见的智能潜入不可见的意识,重新定义了“生命”“智能”“目标”“意识”,并澄清了常见的对人工智能的误解,将帮你构建起应对人工智能时代动态的全新思维框架,抓住人类与人工智能共生演化的焦点。
奥美互动全球首席执行官布赖恩•费瑟斯通豪在《远见》中,向我们展示了职业生涯中3个截然不同但相互关联的阶段,教会我们如何不断储备职场燃料以创造长期的成功。《远见》提供了实用的练习、工具和案例,带你重新思考和评估你的技能、时间和职场投资方向。远见思维帮助我们利用新方法寻找工作,平衡工作与生活,规划职业生涯的45年。
《多样性红利》《多样性红利》创造性地提出多样性视角、启发式、解释和预测模型四个认知工具箱框架,并得出惊人结论:一个人是否聪明不是由智商决定的,而取决于认知工具的多样性!本书将告诉你如何应用工具箱中的工具,用多样性创造更多的红利。
“得到”APP《精英日课》专栏作者万维钢,苇草智酷创始合伙人段永朝、北京师范大学系统科学学院教授狄增如、集智俱乐部创始人张江、阿里巴巴复杂科学研究中心副主任吕琳媛等联袂推荐!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肯尼斯·阿罗、著名心理学家菲利普·泰洛克等盛赞!
《稀缺》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推荐!
在长期研究穷人和扶贫的过程中,塞德希尔· 穆来纳森发现他和穷人的焦虑竟然类似:穷人缺钱,他缺时间。在这一现象基础上,他与普林斯顿大学心理学教授埃尔德·沙菲尔进行了大量的实验室研究和现实调查,却发现了一个存在于世人中间的惊人真相:穷困之人会永远缺钱,而忙碌之人会永远缺时间。

详单如下:

《生命3.0》
《远见》
《多样性红利》
《稀缺》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xc5ITYCZhV8jhqwOr3VB3Q

2:回复关键字:“571139”,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思维教育经典系列【共4册】【epub格式】【1.6MB】【编号:692678】

2022-5-2 7:00:51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批判性思维【共6册】【epub格式】【15MB】【编号:896585】

2022-5-4 7:00:0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