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维教育经典系列【共4册】【epub格式】【1.6MB】【编号:692678】

书籍介绍:

杜威长文力荐,美国“实用主义”的发端之作。《如何形成清晰的观点》辨析了四种确立信念的方法:固执的方法、强迫的方法、理性的方法和科学的方法。其中科学的方法是确定信念最好的方法,可以从根本上消除我们做事前的疑虑。
《思维的模式》是英国著名思想家怀特海的代表作之一。“怀特海”思维模式=打破狭窄的视角→建立无限联系→激发无数创意和方法,它能够使我们打破固有的思考方式,建立灵活、多变的思维模式,实现学习、职场和生活的进阶。
《我们如何思维》是新教育者约翰•杜威思维训练精髓之作,跨世纪中国青年学习名著。杜威精准地为我们提供了认清思维本质的4个层次,掌控思维训练的5个步骤,告诉我们如何有效思维,提升生活与工作的效能。
《教育的本质》深入且全面地论述了“教育的目的是激发学生的自我发展”这一教育理念,并揭示了智力发展的规律,以使家长和老师根据学生的智力发展节奏,安排课程,提升学生的学习力。
毫无疑问,皮尔士对当代的思想讨论会发挥极其有益的影响。
——约翰•杜威 美国著名哲学家、教育学家、实用主义集大成者
皮尔士具有19世纪独具原创的头脑,也是美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
——罗素
在当代哲学家中,能把上自柏拉图,下至爱因斯坦相对论与普朗克量子论原理融会于一个系统而自成其一家言者,只有怀特海。
——张君劢 哲学家
我们对于怀特海……的学说没有批评,因为我们除全部承认外,亦只有惊服而已。
——张东荪 哲学家
对怀特海传递给我的思想我理所当然地致以谢辞。
——罗素 英国哲学家、数学家
导向正确思维的途径还是从思维本身开始,然后从经验中学习如何思维。你不可能教导一个根本不用脑筋的人如何去思维。后来我留美时读到杜威的《我们如何思维》,使我的这种信念更为加强。
——蒋梦麟
我最佩服的就是杜威及其思想学说。在我眼中,杜威是对我影响很深的人。

详单如下:

《如何形成清晰的观点》
《思维的模式》
《我们如何思维》
《教育的本质》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lqcMbmp6SDIEI1yVQQZRw

2:回复关键字:“692678”,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读客知识小说文库精选集·第一辑【共39册】【epub格式】【18.7MB】【编号:520359】

2022-5-1 7:00:05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得到精选课:职业、未来与人生思考【共4册】【epub格式】【24.1MB】【编号:571139】

2022-5-3 7:00:21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