契诃夫小说全集【全10册】 【epub格式】【5.1MB】【编号:955735】

书籍介绍:

安东·巴甫洛维奇·契诃夫(1860-1904),十九世纪俄国批判现实主义文学的最后一位伟大的作家。他是杰出的小说家和剧作家,对俄国文学,特别是对短篇小说的发展,作出了杰出贡献,和欧·亨利、莫泊桑并称为世界三大短篇小说之王。代表作有剧本《万尼亚舅舅》《海鸥》《三姊妹》《樱桃园》,短篇小说《一个文官的死》《变色龙》《万卡》《草原》《第六病室》《带阁楼的房子》《套中人》等。
★短篇小说之王的毕生杰作
★汝龙先生权威译本
★收录中短篇小说近五百篇,完整地反映了契诃夫各个时期的小说创作,为目前国内收录最全的版本
★可以反复重读的文学经典
★一代文学大师的生活轨迹
★重新勘校与编辑,展现最真实的文字

详单如下:

《契诃夫小说全集》收录了契诃夫自1880年到1903年间创作的中短篇小说近五百篇,完整地反映了契诃夫各个时期的小说创作,为目前国内收录最全的版本。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VXH72RDlVuA_XbfmCgB0tQ

2:回复关键字:“95573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三毛典藏全集【全14册】 【epub格式】【9.9MB】【编号:128183】

2022-4-1 7:00:24

书籍书籍合集文学诗词

历代名家词集精华录【全22册】 【epub格式】【21.1MB】【编号:688776】

2022-4-3 7:00:5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