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毛典藏全集【全14册】 【epub格式】【9.9MB】【编号:128183】

书籍介绍:

三毛(1943~1991),本名陈懋平,因为学不会写“懋”字,就自己改名为陈平。旅行和读书是她生命中的两颗一级星,快乐与疼痛都夹杂其中,而写作之初纯粹是为了让父母心。她踏上广袤的撒哈拉,追寻前世的乡愁,和荷西在沙漠结婚,从此写出一系列风靡无数读者的散文作品,把大漠的狂野温柔和活力四射的婚姻生活,淋漓尽致展现在大家面前,“三毛热”迅速从台港横扫整个华文世界。然而荷西的突然离世,让她差要放弃生命,直到去了一趟中南美旅游,才终于重新提笔写作。着她尝试写剧本、填歌词,每次出手必定撼动人心。直到有一天,她又像儿时那样不按常理出牌,流浪到了遥远的天国。

详单如下:

《三毛典藏全集》包括以下14册书籍:
1.雨季不再来
2.撒哈拉的故事
3.稻草人手记
4.温柔的夜
5.梦里花落知多少
6.万水千山走遍
7.送你一匹马
8.亲爱的三毛
9.滚滚红尘
10.流星雨
11.你是我不及的梦
12.兰屿之歌 清泉故事
13.刹那时光
14.我的宝贝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aZ0LXxbc23U_FXCO_GjgqQ

2:回复关键字:“12818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茅盾文学奖传世经典【全35册】 【epub格式】【26.4MB】【编号:388391】

2022-3-31 7:00:38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契诃夫小说全集【全10册】 【epub格式】【5.1MB】【编号:955735】

2022-4-2 7:00: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