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华作品全集【全13册】 【epub格式】【2.2MB】【编号:911205】

书籍介绍:

余华,1960年4月出生,1983年开始写作,主要作品有《兄弟》《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第七天》等。作品已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葡萄牙、荷兰、瑞典、挪威、丹麦、芬兰、希腊、俄罗斯、保加利亚、匈牙利、捷克、斯洛伐克、塞尔维亚、斯洛文尼亚、波兰、罗马尼亚、土耳其、巴西、以色列、埃及、科威特、日本、韩国、越南、泰国、印度和印尼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出版。曾获意大利格林扎纳·卡佛文学奖(1998年),法国文学和艺术骑士勋章(2004年),法国国际信使外国小说奖(2008年),意大利朱塞佩·阿切尔比国际文学奖(2014年)等。

详单如下:

主要作品有《兄弟》、《活着》、《许三观卖血记》、《在细雨中呼喊》、《黄昏里的男孩》、《现实一种》、《战栗》、《没有一条道路是重复的》、《温暖和百感交集的旅程》、《音乐影响了我的写作》、《我胆小如鼠》、《世事如烟》、《鲜血梅花》等,都已经包含在这一套装中。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Cir4Gnbz78GwGSp8Wx5KQ

2:回复关键字:“91120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文化

中国古典文学读本丛书典藏全集【全23册】 【epub格式】【20.3MB】【编号:927508】

2022-3-18 7:00:58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文学大师老舍作品全集【全55册】 【epub格式】【7.3MB】【编号:639032】

2022-3-20 7:00: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