莎士比亚全集【共37册】【epub格式】【12.5MB】【编号:787926】

书籍介绍:

世界戏剧大师莎士比亚的全部三十七个剧本,以莎翁翻译朱生豪的经典译本为主,另有资深译者方平、吴兴华、绿原等加盟,配英国插画大师约翰·吉尔伯特勋爵创作的精美传神插图。名著名译名画,是莎翁作品的收藏优选。
《哈姆莱特》《罗密欧与朱丽叶》《李尔王》《第十二夜》《奥赛罗》《麦克白》《仲夏夜之梦》《威尼斯商人》……莎士比亚的剧本,几个世纪以来流传不衰,早已成为世界文学史上的璀璨珠宝。人民文学出版社的全集涵盖莎翁所有37个剧本,选用朱生豪、绿原、方平等专业大师的译本,配英国插图大师的精美插图。制作华美大气,阅读收藏皆宜。

详单如下:

维洛那二绅士
爱的徒劳
罗密欧与朱丽叶
驯悍记
错误的喜剧
约翰王
仲夏夜之梦
威尼斯商人
理查二世
亨利四世上篇
亨利四世下篇
温莎的风流娘儿们
无事生非
终成眷属
亨利五世
皆大欢喜
泰尔亲王配力克里斯
第十二夜
亨利六世上篇
亨利六世中篇
亨利六世下篇
雅典的泰门
理查三世
一报还一报
亨利八世
辛白林
李尔王
科利奥兰纳斯
暴风雨
冬天的故事
特洛伊罗斯与克瑞西达
麦克白
裘力斯·凯撒
哈姆莱特
安东尼与克莉奥佩特拉
泰特斯·安德洛尼克斯
奥瑟罗
爱德华三世
两位贵亲戚
维纳斯与阿都尼
鲁克丽丝受辱记
十四行诗
情女怨
爱情的礼赞
乐曲杂咏
凤凰和斑鸠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YVR8xbpNWPKCOjakFyspqQ

2:回复关键字:“787926”,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

梁羽生经典作品合集【共104册】【epub格式】【116.3MB】【编号:025585】

2022-1-12 14:31:08

书籍书籍合集

世界经典悬念小说大合集【共36册】【epub格式】【8.6MB】【编号:783064】

2022-1-13 8:00:5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