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肯锡企业管理战略合集【全五册】【epub格式】【15.9mb】【编号:405950】

《麦昔锡成熟期差呈化战略》

《麦肯锡成熟期成长战略》

《麦锡现代经营战略》

《麦锡变革期体制转换战略》

《麦肯锡无边界时代经营战略》。

《麦肯锡变革期体制转换战略》——
如果一直沿用过去的看法来看问题,用过去的做法来采取行动,肯定是无法迎接新挑战、开创新视野的。未来,一个公司的主要资产——过去的“成功经验”,也将成为它未来战略的主要阻碍。
本书以“变革战略”中的“产品开发、流通和人才”为中心展开解说,又从“计划制定—执行体制的组织化”方面,针对“组织”的变革方法论做了介绍,同时,还对“进行变革的组织体制”“阻碍变革的组织和人”“人事评价”“人才开发”等广泛范围上的管理论做了分析。
时至今日,这种思考方法仍然效果明显,如果你的新事业遇到了瓶颈,那么本书正是你所需要的。

《麦肯锡成熟期差异化战略》——
以大前研一为核心的麦肯锡管理顾问们,针对各个不同的专业领域,通过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图片,从四大切入点解说了与竞争对手的“差异化战略”——
▲产品和市场的差异化战略
▲销售方法的差异化战略
▲成本竞争的差异化战略
▲技术开发的差异化战略
上述每一个战略都不只停留在理论层面上,而是对“战略立案”“计划策定”“实施流程”及“战略执行”等方面都进行了详细的解说,是帮助经营者打破商业活动发展瓶颈的很好指导,也是现代企业开拓新市场非常适用的经营战略!

《麦肯锡成熟期成长战略》——
在本书中,以大前研一为中心的麦肯锡管理顾问们,针对“如何在成熟的市场中成就事业”这一经营问题,从“企业战略”“组织运营”“经营系统”“国际化”“技术革新”等几大方面着手,用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图表做了详实的解说。
此外,书中还对开创新商业活动时,不可避免会经历的“新产品开发的流程”“新事业建立的关键”“组织体制的变革”三个方面,从“战略、计划、执行”流程上进行了通俗易懂的阐述。

《麦肯锡无边界时代经营战略》——
未来是真正体现经营能力的时代,在放松管制、自由竞争的条件下,能否在基于过去普遍的方法和价值观的前提下,在全球各大主要国家展开经营才是问题所在。
本书对“多国籍企业的经营变革”“提高商品化实现力必不可少的要素”“跨国并购的关键”“欧美企业的环境对策”等展开了大篇幅的分析。
全世界的经营者都在面对放松管制、市场开发、无边界化、技术革新等方面的挑战,欧洲与美国已经先行一步,只有在这几个方面齐头并进的企业才能成为21世纪的胜利者。

《麦肯锡现代经营战略》——
大前研一用丰富的事例和生动的图片,对麦肯锡管理顾问经常使用的六个经营战略方法进行了详细解说——
▲PMS——产品和市场战略的有效立案与思维方法
▲PPM——战略经营计划的立案及实施方法
▲PIP——从根本上改善收益的系统性方法
▲OVA——增加竞争力的间接成本削减法
▲SFM——高效率销售的战略推广法
▲TPM——技术开发战略的有效管理
这些内容全面彻底公开了“麦肯锡公司的经营方法”。对想要成为“思考型经营者”的人士来说,本书是不可错过的一个重要作品。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7ykcaT8DvIFxZliYvLWWEg

2:回复关键字:“405950”,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心理学统治世界【全三册】【epub格式】【1.1mb】【编号:665996】

2021-7-3 19:49:22

书籍

孩子教养七部曲【全五册】【epub格式】【15.9mb】【编号:261371】

2021-7-7 20:15:5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