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学统治世界【全三册】【epub格式】【1.1mb】【编号:665996】

《心理学统治世界》阐述了疯狂民意背后的理性操控,还客观分析了大众心理学与政治、经济、战争、民族、宗教、神权、犯罪、法律、教育之间的神秘关联,举例解析了党派专政、社会骚乱、宗教虐待、社会斗争、群众盲从等一系列社会现象背后的深层原因,它触动了当时法国当权派的神经,也促使这本书当时在法国被80多个党政图书馆绝密珍藏。

《心理学统治世界》系列是对勒庞所有作品最全的一次结集出版,收录了《乌合之众》、《各民族进化的心理学规律》、《法国大革命和革命心理学》、《第一次世界大战和它的起源》、《战争心理学》等经典作品。

《心理学统治世界》作为大众读物引进出版。这部作品在法国三度被禁,七次限级阅读,解禁后被翻译成24种语言,畅销136个国家,至今仍在国际学术界有广泛影响。

epub格式,23.4mb,详单如下:

心理学统治世界1 政治篇·领袖意志

心理学统治世界2 群体篇·大众心理

心理学统治世界3 战争篇·理性操控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hOlkqhye_N-EXbwaa_nYw

2:回复关键字:“665996”,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重磅首发】一生必读的60本书【epub格式】【251mb】【编号:229189】

2021-6-15 21:33:39

书籍

麦肯锡企业管理战略合集【全五册】【epub格式】【15.9mb】【编号:405950】

2021-7-3 19:58:0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