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元典合集【套装29册】【epub格式】【201mb】【编号:151065】

要提高科学素养,一个不可或缺的方面就是阅读科学大师们的经典著作。每个学科都有若干经典著作,这些经典著作都是每个时代人类最高智慧的结晶。每个学科都有一批大师,这些大师的著作也充满了智慧。我们读这些经典著作和大师的著作,就是为了吸取他们的智慧。这些科学著作,留给我们的不仅仅是一些过时的科学知识,作为科学创造过程的结晶,我们从中可以读出科学大师们的人格魅力、可以读出科学思想、可以读出科学方法、可以读出科学的探索与献身精神、可以读出一个时代、可以读出一种文化,使我们在理解科学的同时能更全面地理解文化、更深刻地理解人文精神,从而提高综合素养。这对于无论从事科学研究还是其他领域工作的读者都大有益处。
本套装共29本,epub格式,201mb,详单如下。

序号 书名
1 基因论
2 人类的由来及性选择
3 人类与动物心理学讲义
4 人类在自然界的位置(全译本)
5 人类和动物的表情
6 居里夫人文选
7 化学基础论
8 电磁通论
9 惠更斯光论(附《惠更斯评传》)
10 热的解析理论
11 世界的和谐
12 海陆的起源
13 物种起源
14 进化论与伦理学(全译本)(附《天演论》)
15 从存在到演化
16 行为主义
17 条件反射:动物高级神经活动
18 大脑两半球机能讲义
19 计算机与人脑
20 薛定谔讲演录
21 怀疑的化学家
22 化学哲学新体系
23 笛卡儿几何
24 遗传学经典文选
25 关于托勒密和哥白尼两大世界体系的对话
26 心血运动论
27 希尔伯特几何基础
28 狭义与广义相对论浅说
29 自然哲学之数学原理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ZN_oXbzH8LcGxUl_Xey_UA

2:回复关键字:“15106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顶级推理迷必读合集【epub格式】【8本合集】【3.9mb】【编号:973339】

2021-6-13 18:51:44

书籍

世界名著名译文库-第1,2,3,4,5辑【套装共70册+51册】【epub格式】【32.3+21.2mb】【编号:397503】

2021-6-13 21:06:0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