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推理迷必读合集【epub格式】【8本合集】【3.9mb】【编号:973339】

本套装共收录8部推理经典作品:《冷血》首次震惊村上春树的天才之作! “非虚构小说一直绕不开的高峰”!
《白城恶魔》罪案文学头把交椅:真相远比小说离奇。
《诗人》杀一人吟诗一句,案情反转反转再反转,“悬疑小说皇帝”斯蒂芬·金怒赞!
《神秘河》同名奥斯卡大奖电影原著小说:不仅读了一部好看的犯罪小说,由此还可步入文学殿堂。
《禁闭岛》极具幽灵气质的悬疑小说,“小李子”领衔演绎:66人的岛上多出一份神秘档案67号!真相令“东叔”望尘莫及。
《笼中的爱人》所有不基于爱情的婚姻,都等于大口吃砒霜!小心!认清爱的真面目:爱与不爱之外,还有更可怕东西!
《无止境的杀人》“绝望之书”《模仿犯》姊妹篇:人可以恶到什么地步?做了什么令真凶都怒火万丈?
《混凝土里的金发女郎》豆瓣9分美剧《博斯》原著小说,毛骨悚然,辣眼睛,I can’t breathe…

共8本,epub格式,大小3.9mb,详单如下:

序号 书名 作者 评分
1 诗人 [美]迈克尔·康奈利 8.5
2 混凝土里的金发女郎 [美]迈克尔·康奈利 8.3
3 冷血 [美] 杜鲁门·卡波特 8.7
4 笼中的爱人 [英] 蕾切尔·阿博特 7.8
5 禁闭岛 [美] 丹尼斯·勒翰 7.7
6 神秘河 [美] 丹尼斯·勒翰 7.9
7 白城恶魔 [美] 埃里克·拉森 7.9
8 无止境的杀人 [日]宫部美雪 7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2OhzqqUtYNOhyRpuhWU43Q

2:回复关键字:“973339”,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汉译世界学术名著丛书【120册精选大合集】【epub格式】【94.6mb】【编号:395578】

2021-6-13 18:17:25

书籍

科学元典合集【套装29册】【epub格式】【201mb】【编号:151065】

2021-6-13 19:24:54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973339
    没有提取马

    • 公众号“旭仔网”后台回复相应编号就会有提取码。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