片多多-腾讯

看视频攒钱,熟悉的套路,有点类似xx极速版,但这个是腾讯出的,可以看作是腾讯视频极速版。我下载体验了一下,说一下几个特点吧,毕竟是新出的软件,以后会变成咋样还不知道。但是旭仔总感觉这个名字取的怪怪的。

1:看视频攒钱

一天最多0.2元,看一个小时就可以了。

2:视频免费看,无广告

都是长视频,有限的电影电视剧综艺等内容。都可以免费看,目前没看到广告。

3:只有横屏模式

软件打开就横屏,没有别的模式。上下滑动可以换内容,内容随机,但不是从0开始播放,如果感兴趣可以拖动从0开始看。可以快进等,也可以选集。

4:可以搜索

上下滑不到自己喜欢的,可以搜索,但是片源有限,很多都搜不到。

初步体验就这些,看它怎么进化吧,还有会不会成功,还是只是昙花一现。

2021.5.13马上软件就有更新:

 

2021.5.13:满0.3元可以提现,提现基本上秒到账。每天最多3600金币,看一小时就可得,再看就没有金币了。

下载人数有点少,评分也偏低。

我个人认为还凑合,没广告这点需要点赞,腾讯出这个是为了向腾讯视频输送用户?极速版不都是这个套路吗!

2021.5.19:刚说完没广告,广告这就来了,时间还不短,有2分钟左右:

 

2021.5.21:版本更新,送10元新人红包。

生活

小浣熊干脆面

2021-4-21 0:46:57

生活

如何免费下载文档

2021-5-19 10:30:0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