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充电问题

最近出现了一个奇怪的问题,在用的iphone 6s突然出现一会可以充电,一会不能充电,偶尔会提示线不兼容。原来手机的原装线坏了,就买了一根兼容的数据线,头用的还是原装的头。之前用的好好,一直没什么问题。最近突然出现这个,毫无规律,一会可以,一会不行,不像之前用的安卓手机,有时候是充电口磨损,找找规律还是能充上电的,可以勉强用一下,这个苹果手机就不行,估计是兼容的问题,手机系统经常会更新,可能前一个系统还能用,升级系统后数据线就用不了。

看了一下京东上的数据线,这个价格差距太大了吧,50块钱一根数据线,一根数据线这么贵吗。越是贵的反而买的人越多。

有苹果认证的数据线就没有便宜的,宣传的MFI认证。

什么是MFi认证?

苹果MFi认证,是苹果公司(Apple Inc.)对其授权配件厂商生产的外置配件的一种标识使用许可,是apple公司Made for iOS”Made for iPod,”Made for iPhone,”and”Made for iPad” 是指分别为连接iPod,iPhone和iPad而特别设计的电子配件。而且这些配件已经被苹果公司授权认证,以此来满足苹果产品的性能标准。苹果公司不会为该装置的操作或其符合安规认证的标准负责。

见识了,数据线都掌控了,这个掌控能力不一般,这样带来的后果就是数据线特别的贵。

2021.3.16:于京东购买了一根没有MFI认证的数据线,不知道能不能用,今天可以到货,到时候测试一下。同时我还发下京东一个问题,手机上跟电脑上的价格不一样。电脑上9.9元两根。手机上是6.18一根,手机上的要贵一点,我刚开始还以为是手机上的便宜些呢。

下面是手机上的:

东西看起来是一样的。

目前iPhone 6s使用的系统是ios13.6.1,如果买的数据线能用的话,只要后面不升级系统,应该是可以一直用的。手机买的时间也比较长了,系统估计也不会一直升级到最新版,所以没有必要买那么贵的数据线。

2021.3.16:今天上午买的数据线,下午已经到了,拿到后马上试了一下,确认可以用。这样看,只要系统不升级,应该能一直用下去。

生活

站长常用网址汇总

2021-1-2 17:49:46

生活

小浣熊干脆面

2021-4-21 0:46:5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