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rectory Lister目录列表程序安装与设置

1:简介

Directory Lister是一个开源的目录列表程序,可以很方便的共享文件,并且颜值也不错。

类似的程序还有:

(1)h5ai

官网地址:https://larsjung.de/h5ai/

GitHub:https://github.com/lrsjng/h5ai

(2)Apaxy

需求为apache环境。

GitHub:https://github.com/oupala/apaxy

(3)Encode Explorer

只有一个index文件,也简单。

官网地址:http://encode-explorer.siineiolekala.net

github:https://github.com/marekrei/encode-explorer

安装都比较简单,直接上传即可,如果不能正常工作,看提示信息基本可以搞定。

2:安装

需要先安装PHP的 zip、DOM、Fileinfo扩展,如果是宝塔面板的话,zip与DOM已经自带,所以只需要安装Fileinfo扩展就可以了。

安装好之后把文件放到与index.php同一目录就可以。宝塔面板的话,上传文件就比较方便了,可以在搭建网站的时候同时建立ftp,通过ftp来上传文件。

3:修改配置

(1) 修改标题

将Home修改成中文

文件路径为:app\src\Controllers\DirectoryController.php

将59行由Home改为主页或者其它的。

 

 

建站

WordPress修改邮件地址

2021-1-2 18:40:53

建站

MediaWiki使用

2021-1-15 21:59:3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