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域名的注册历史

有时候注册一个域名的时候,我们希望知道域名是第一次被注册,还是以前被注册过后来被删除了。在下面这个网站就可以查到域名的注册历史,资料还是比较详细的。

www.hosterstats.com

比如xuzai.com注册历史如下:

可以看到,xuzai.com域名在2007年5月1日劳动节当天被注册,2011年8月1日被删除,之后同年11月1日再次被注册;之后就没有被删除过,只有几次转移。

另外我们来看看世界上最早的域名有什么样的历程呢。

但是这个最古老的域名是1985年3月15日注册的,下面是注册信息:

可以知道,这个网站查询域名的注册历史只能查2001年之后的数据,之前的数据没有被记录。也是,那个时候域名交易远没有这么活跃,基本上只有注册时间,要么就是到期被删除了。

书籍书籍合集生活

走出抑郁,做自己情绪的主人【共3册】【epub格式】【2.3MB】【编号:188825】

2022-6-27 21:00:57

域名

不带www的跳转到带www的域名

2020-12-30 22:29:0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