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装的WPS打开文件不能编辑,按钮都是灰色的

Microsoft的office要收费,并且还不便宜,虽然可以装盗版,但是WPS对个人来说是免费的,使用体验还可以,尽管有些功能有缺失,使用习惯还是挺适合国人,我感觉速度上比office还要快,体积也要小得多。但是最近装新版WPS却发现装好之后,打开文件无法编辑,按钮都是灰色的。

需要登录,不能不能使用呢?答案肯定是可以的,方法如下:

1:打开注册表

Win键+R输入regedit或者直接在搜索里面搜“regedit”


2:定位注册表

位置: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kingsoft\Office\6.0\plugins\officespace\flogin

或者复制后直接在框框里粘贴。


3:修改键值

将“enableForceLoginForFirstInstallDevice”的值改为“false”

及“isForceLoginNewDevice202111”的值改为“false”


改完之后再打开文件就可以编辑了。

NAS生活网络

威联通通过Container Station(docker)搭建Bitwarden私人密码服务器

2023-7-1 12:47:54

建站网络

开源WordPress主题汇总

2022-8-29 9:54:2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