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进行文字识别

很久之前汉王有一个免费的可以文字识别的软件–屏幕摘抄精灵,识别率还可以。

官方网站已经不提供这个软件下载了,时代在发展,有很多好用的工具都消失在互联网上。有些第三方软件下载站可能还有提供。文末提供此软件下载。

现在”PC版微信”已经集成了这个文字识别功能了,只要通过微信发送的图片,上面的文字是可以直接复制的,识别率还蛮高。

使用也方便,直接用微信带的截图工具截一张图,然后直接发到“微信传输助手”,这样里面的文字就可以直接复制了。

对比屏幕摘抄精灵的识别结果:

微信识别出来的可以根据需要像复制那个就复制哪个,当然复制是可以复制,有些文字粘贴到记事本后还是可能存在不能识别的情况。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wwmb.lanzouw.com/igq8v0z3li3g

2:回复关键字:“880126”,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操作系统软件

win11恢复传统开始菜单

2022-11-27 20:23:12

操作系统软件

win10桌面右键菜单从左边显示

2023-10-31 20:32:2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