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认证的微信订阅号如何实现不限数量的自动回复

微信公众号的“关键词回复”是一个很好用的功能,可以通过设置不同的关键词来给出特定的回复。但是有一个限制是自定义的关键词只能200个以内,一旦超过就不能添加了,会提示:“规则数超过限制”。

如果需要“关键词回复”不限数量怎么办呢,微信给的提示是自己动手开发。

也给出了比较详细的文档,有开发能力的可以去试试。

今天介绍的不是自己开发,而是直接用wordpress的插件来实现“关键词自动回复”自由,想添加多少个就添加多少个,还可以通过关键词来获取博客的文章。

这个插件名字是:“微信公众平台订阅号管理插件”,直接在后台搜索安装即可。

安装并启用之后,根据提示添加一个“Token”(可以自己取一个自己喜欢的名字),保存之后会有一个“URL”

我们只需要把这两项填到微信公众号的“基本配置”里面,“EncodingAESKey”随机生成一个就可以,之后别忘了“启用”。

这样设置好之后就可以在自己的博客后台添加自定义回复了,并且是不限数量的。

不过有一个问题是“自定义菜单”会失效,需要继续使用“自定义菜单”的话,按下面的步骤操作。

“新的功能”->“已开通”->“自定义菜单”点击“开启”即可。

但是这样的话是没办法修改的,我们需要在“基本配置”里面停用“服务器配置”,然后修改自定义菜单,然后再启用“服务器配置”之后再按上面的方法开启“自定义菜单”,这样我们就无限“自定义回复”与“自定义菜单”同时拥有了。

如果你之前设置过很多自定义关键词回复的话,你需要先把这些关键词回复添加到自己博客里面,然后再开启服务器配置,因为你一旦开启了服务器配置,微信公众号里面设置的关键词就失效了。

通过wordpress插件商店可能偶尔会连不上,这里提供这个插件的下载。

获取软件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wwu.lanzouw.com/i91UX09rr0sh

2:回复关键字:“736181”,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建站网络

wordpress无法登录后台

2022-7-26 17:41:54

建站网络

开源WordPress主题汇总

2022-8-29 9:54:2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