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快速取消文档中的全部超链接

文档中只要输入了“www.x”空格或回车,就会自动将其识别为超链接,如果文档已经完成了要取消这些超链接怎么办,只有一个超链接的话,只要选中超链接单击右键选择“取消超链接”即可。

如果文档中超链接很多的话,一个一个去取消则会很麻烦。那么有没有更快的方法了,答案是有的,只要将文档全部选中(Ctrl+A),按快捷键组合“Ctrl+Shif+F9”即可取消全部超链接。这个快捷键组合适用于金山的“WPS文字”与微软的“office word”。微软的office

 Word还有一个组合快捷键可用,就是“Ctrl+6”也可以取消全部超链接。

如果要一开始输入的时候就不让软件自动识别为超链接,该怎么设置呢?

如果是WPS文字,选择“文件”->“选项”

在弹出的“选项”对话框中选择“编辑”将自动更正里的“Internet或网络路径替换为超链接”取消勾选。这样以后输入网站就不会自动识别为超链接了。

如果是微软的office word,选择“文件”->“选项”

会弹出“选项”对话框,点击“校对”->“自动更正选项”。

在弹出的“自动更正”对话框中将“Internet及网络路径替换为超链接”取消勾选即可。

办公教程

word输入字母突然变得间距很大,看起来很怪

2022-7-13 14:31:27

办公教程

造成打印特别慢的原因可能是这个!

2022-9-15 17:57:24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