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放麒麟”正式上线

首个桌面操作系统开发者平台“开放麒麟”(openKylin)正式发布。该平台将打造具有自主创新技术的开源桌面操作系统。

所有新闻都是这几句话,没有官网地址,我查了一下这个“开放麒麟的”官网域名为:www.openkylin.top

.top为新顶级域名,按理说最合适的域名应该是org或者com。

org域名目前国内无法备案,com则可以且全球通用。

我查了一下域名信息,显示注册日期是2022年5月5日,也就是一个多月前才注册。

openkylin.org则是在这之后注册的。

而openkylin.com则在2021年7月8日就注册了。也就是说这个“开发麒麟”酝酿时间不超过一年。

与www.openkylin.top同期注册的有:openkylin.net,openkylin.com.cn日期都是2022年5月5日,都是麒麟软件有限公司所有。

而openkylin.cn则是2020年就注册了。

目前系统还没有提供下载地址,反而有一个“优麒麟”的开源操作系统提供下载地址,所谓优麒麟就是Ubuntu的另一个发行版本,那这个跟开放麒麟是不是有某种关联呢?

所有这些系统都是麒麟软件主导开发与维护的,我又找到了这个麒麟软件的官方查看相关信息。

有桌面操作系统与服务器操作系统,但是没有找到下载地址,要试用还得填一堆表格。反而是在优麒麟的官网页面里找到了试用版本。

感觉有点魔幻,还有一个unmatched的。

最后是开源地址–https://gitee.com/openkylin,这里应该是存放源代码的地方,但是目前无实质内容。

愿景是好的,发布了却没啥实质内容,这个真的要打个问号。

教程

Visual Studio序列号

2022-5-7 19:48:37

办公教程

word输入字母突然变得间距很大,看起来很怪

2022-7-13 14:31:2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