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福莱特世纪三部曲【共9册】【epub格式】【3.6MB】【编号:595398】

书籍介绍:

肯·福莱特 Ken Follett (1949 -),现象级畅销小说大师。1978年出版了处女作《风暴岛》,并于次年获得爱伦坡奖,声名鹊起,专职写作。2010年,荣登全球作家富豪榜上第5名。2013年,获得爱伦坡终身大师奖。他的小说出版前,都会请历史学家审读书稿,绝不容许出现任何史实错误。有出版人曾指出,肯·福莱特 “没有一个饱受折磨的灵魂”,他愉快地承认了,“大家都在写内心的痛苦,可我总是觉得很开心”。

详单如下:

《巨人的陨落》
《世界的凛冬》
《永恒的边缘》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tPPgc5Bx0GrfPrAd9uZRw

2:回复关键字:“595398”,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雪球投资经典系列【共7册】【epub格式】【8.3MB】【编号:333280】

2022-6-24 21:00:43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工薪族财务自由说明书【共1册】【epub格式】【3.1MB】【编号:616773】

2022-6-26 21:00:22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595398

    • 不是在这里回复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