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震云全集作品集典藏版【共8册】【epub格式】【2.9MB】【编号:953731】

书籍介绍:

刘震云的作品,有对哲理深度更明显的追求,对发生于日常生活中的,无处不在的荒诞和人的异化的持续的揭发。

详单如下:

《一句顶一万句》
《我不是潘金莲》
《我叫刘跃进》
《温故一九四二》
《手机》
《一地鸡毛》
《故乡相处流传》
《故乡天下黄花》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3pEjJfvf9lwpfpZn_2J8Tw

2:回复关键字:“953731”,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经管

企业史套装【共9册】【epub格式】【64.9MB】【编号:298990】

2022-6-19 8:00:53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知识青年进阶:从有趣到有料再到变厉害【共15册】【epub格式】【30.8MB】【编号:856780】

2022-6-21 21:00:4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