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人的故事【共15册】【epub格式】【72.3MB】【编号:122862】

书籍介绍:

罗马人,智力不如希腊人,体力不如高卢人,技术不如埃特鲁利亚人,经济不如迦太基人,但为何却能一一打败对手,建立并维持庞大的罗马帝国?
《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作为系列作品中的第一部,讲述的是罗马从建国到第一次、第二次布匿战争之前的五百年间的历史。这是一个饱经苦难的漫长岁月里的故事,即使在它的鼎盛时期,它都时常处于进一步退半步的状态。罗马后来之所以能成就大业的重要原因,基本上就是在这五百年间萌芽的。就好像一个人在青少年时期积蓄起来的力量到了三十而立之年才开始了解其真正的价值一样。

详单如下:

《罗马人的故事1:罗马不是一天建成的》
《罗马人的故事2:汉尼拔战记》
《罗马人的故事3:胜者的迷思》
《罗马人的故事4:凯撒时代(上)》
《罗马人的故事5:凯撒时代(下)》
《罗马人的故事6:罗马统治下的和平》
《罗马人的故事7:臭名昭著的皇帝》
《罗马人的故事8:危机与克服》
《罗马人的故事9:贤君的世纪》
《罗马人的故事10:条条道路通罗马》
《罗马人的故事11:结局的开始》
《罗马人的故事12:迷途帝国》
《罗马人的故事13:最后一搏》
《罗马人的故事14:基督的胜利》
《罗马人的故事15:罗马世界的终曲》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D92_NuWMixu_ctdJ7q9wcA

2:回复关键字:“122862”,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中华经典藏书全套装【共61册】【epub格式】【28.5MB】【编号:585933】

2022-5-24 7:00:27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中国社会学经典文库【共13册】【epub格式】【43.2MB】【编号:800726】

2022-5-26 7:00:2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