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A轻松读【共6册】【epub格式】【12.8MB】【编号:977875】

书籍介绍:

《MBA轻松读(全六本)》丛书以GLOBIS商学院MBA科目内容为基础编纂成书,涵盖市场营销、经营战略、逻辑思维、组织管理、管理会计、金融学等六大内容,知识浅显易懂、基础实用,能让初学者轻松入门。同时提高板块内容专业,满足了专业者精益求精的研读需求。结合详细案例,穿插问答讲解,让读者有如身临课堂的感觉。
顾彼思商学院,日本很大的商学院,提供全英语教学的全日制工商管理硕士课、全英语,日语教学的在职工商管理硕士课以及企业高层经理培训课程。如今,在日本众多的商学院中,GLOBIS以其具有高水准和实践性强的课程设计,在实际商务中有着丰富经验的教师群以及高质量的服务水平,赢得社会广泛认可。本系列六本书作者均为本商学院的教授。

详单如下:

市场营销
经营战略
逻辑思维
组织管理
管理会计
金融学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6daHVxzixjLq29c-4QCw

2:回复关键字:“97787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清明上河图密码:隐藏在千古名画中的阴谋与杀局【共6册】【epub格式】【5MB】【编号:932576】

2022-5-22 7:00:33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中华经典藏书全套装【共61册】【epub格式】【28.5MB】【编号:585933】

2022-5-24 7:00:27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