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本论(1-3)【共3册】【epub格式】【15.6MB】【编号:302729】

书籍介绍:

《资本论(1-3)(套装共3册)》是马克思倾其毕生心血写成的一部科学著作。它被奉为工人阶级革命的“圣经”,是一部融哲学、政治经济学、科学社会主义为一体,博大精深的马克思主义百科全书,是人类思想史上不配的理论丰碑。它揭示了现代社会的经济运动规律,对于我们认识资本主义经济和研究社会主义经济提供了基本原理。

详单如下:

《资本论1》
《资本论2》
《资本论3》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SmXY6AcWdzOuGT7zwpHGLg

2:回复关键字:“302729”,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魔兽世界官方作品全集【共26册】【epub格式】【25.3MB】【编号:961129】

2022-5-14 7:00:04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马伯庸作品合集【共26册】【epub格式】【10.7MB】【编号:579928】

2022-5-16 7:00: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