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有人走的路【共8册】【epub格式】【2.5MB】【编号:626030】

书籍介绍:

一本通俗的心理学著作,也是一本伟大的心理学著作,它出自我们这个时代最杰出的心理医生斯科特·派克。斯科特的杰出不仅在于他的智慧,更在于他的诚恳和勇气。他第一次说出了人们从来不敢说的话,提醒了人们从来不敢提醒的事,这就是:几乎人人都有心理问题,只不过程度不同而已;几乎人人都有程度不同的心理疾病,只不过得病的时间不同而已。这本书处处透露出沟通与理解的意味,它跨越时代限制,帮助我们探索爱的本质,引导我们过上崭新,宁静而丰富的生活;它帮助我们学习爱,也学习独立;它教诲我们成为更称职的、更有理解心的父母。归根到底,它告诉我们怎样找到真正的自我。正如开篇所言:人生苦难重重。M·斯科特·派克让我们更加清楚:人生是一场艰辛之旅,心智成熟的旅程相当漫长。但是,他没有让我们感到恐惧,相反,他带领我们去经历一系列艰难乃至痛苦的转变,最终达到自我认知的更高境界。
M.斯科特·派克(M.ScottPeck),毕业于哈佛大学,获得硕士和博士学位。他长期从事心理治疗实践,取得了卓著成绩,被誉为“我们这个时代杰出的心理医生”。由于其巨大的影响力,他获得政府特许,进入政府心理治疗特殊小组,为越战士兵提供治疗。他还曾接受派遣,在美军驻日本冲绳基地担任心理医生。这些特殊的职业经历,成就了他最伟大的著作《少有人走的路》系列,该书在《纽约时报》畅销书排行榜连续上榜近20年,被西方媒体誉为“来自上帝之手”的时代杰作,创造了出版史上的一大奇迹!

详单如下:

《少有人走的路:心智成熟的旅程》
《少有人走的路2:勇敢地面对谎言》
《少有人走的路3:与心灵对话》
《少有人走的路4:在焦虑的年代获得精神的成长》
《少有人走的路5:不一样的鼓声》
《少有人走的路6:真诚是生命的药》
《少有人走的路7:靠窗的床》
《少有人走的路8:寻找石头》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WtBdhxSnS77ZWQ230jbPeQ

2:回复关键字:“626030”,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莫言经典作品【共7册】【epub格式】【3.1MB】【编号:625829】

2022-5-10 7:00:51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冰与火之歌【共15册】【epub格式】【12.6MB】【编号:033068】

2022-5-12 7:00: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