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罪【共5册】【epub格式】【2.2MB】【编号:509052】

书籍介绍:

雷米的《心理罪》系列,从第一部到现在,那么多年来,我始终在关注。不得不承认它已经在中国的悬疑小说当中自成一格,希望不断地有更多好的作品诞生。
——蔡骏
雷米的小说一直令人赞赏。《第七个读者》是《心理罪》系列的前传,我希望这部好小说能被更多的读者看到。
——周浩晖
《第七个读者》是《心理罪》系列的序幕,对雷米和中国推理文学来说具有里程碑意义。令人惊喜的是,此次出版增添了四篇很重要的番外,使《心理罪》系列作品形成了一个完整的环,以往的疑惑,这本书可以一一解答。
——蜘蛛
优雅的文笔,严密的逻辑,紧凑的情节,让人情不自禁跟着雷米的文字走进书里。雷米不愧是中国推理界的才子。雷米出品,必是精品。
——法医秦明
方木去哪了?这是我看完《城市之光》后的最大疑问。他肯定没有死,那么,是如何逃出死亡地下室的?很欣慰,雷米在《第七个读者》中给出了精彩的回答!
——求无欲
如果你自诩推理高手,如果你自认深谙人性,如果你不能把持情绪,那么请郑重考虑是否该阅读《心理罪》。
——我性随风
《心理罪》集中了很多畅销小说的特质。快速、清晰、冷峻的叙述,严密细致的铺垫,恰到好处的包袱抖露,以及合拍的分析穿插其中。作为日常的消遣也好,作为犯罪心理学的知识普及读本也好,都有着它不可抗拒的魔力。它能把复杂的理论通过故事解释得深入浅出,又不会让解释占据过重的份额。读者成了故事的参与者。这也是作者高明的地方。
——老猫
书中并没有给任何人乱贴善恶标签,只通过他们的言行与心理,去探寻他们内心世界形成的原因。人物因此得以丰满,甚至栩栩如生,一点不会因为人性复杂而不可理解。正相反,人性的共通,反而让我们更能感同身受,融入作者虚构的故事中去。——雷米做到了这一点,就足够吸引我坚定地做心理罪的粉丝。我很庆幸我读到了这样的书。
——五湖旧遗逸
作者简介
雷米,公安部直属学院教师,精通犯罪心理学和刑侦学,洞悉形形色色的罪恶,甚至超过自己的掌纹。以其代表作《心理罪》系列崛起,成就“中国心理犯罪小说第一人”。其作品先后被译成多种文字在欧美、越南等国出版,繁体版在香港和台湾地区上市。《心理罪》系列电影版权签约国内某影视大鳄,知名导演及编剧操刀制作中。”

详单如下:

《画像》
《教化场》
《暗河》
《城市之光》
《第七个读者》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lIZH11BXK-ZX_BLnd8rg4w

2:回复关键字:“509052”,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人邮个人成长系列认知觉醒,重新训练你的大脑【共8册】【epub格式】【7.3MB】【编号:137913】

2022-4-28 7:00:54

书籍书籍合集科技

KK三部曲【共3册】【epub格式】【2.3MB】【编号:716366】

2022-4-30 7:00:0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