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上春树长篇代表作品集【共10册】【epub格式】【12.4MB】【编号:572301】

书籍介绍:

《村上春树长篇代表作品集》甄选十本村上春树长篇代表作品, 2018年全新修订版中译本,村上春树首次为中国读者作序。村上春树,日本现代著名作家,1949年生于京都。29岁开始写作,第一部作品《且听风吟》即获日本群像新人奖,1987年第五部长篇小说《挪威的森林》在日本上市即成为现象级畅销读物,全球发行千万册,引起“村上现象”。他的作品在世界范围内具有广泛知名度,荣获多个世界级文学奖项,他也是历年诺贝尔文学奖呼声最高的作家之一。

详单如下:

且听风吟
1973年的弹子球
寻羊冒险记
世界尽头与冷酷仙境
挪威的森林
舞舞舞
国境以南太阳以西
奇鸟行状录
斯普特尼克恋人
海边的卡夫卡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vL51yUUjL8Qm7S_h-vPVw

2:回复关键字:“572301”,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甲骨文·俄国史【共5册】【epub格式】【12.9MB】【编号:061882】

2022-4-21 7:00:12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周浩晖推理悬疑经典集【共10册】【epub格式】【4.2MB】【编号:705519】

2022-4-23 7:00: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