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因比著作集【全7册】 【epub格式】【6.3MB】【编号:573683】

书籍介绍:

TED思想的力量系列是介绍重要观念的轻阅读系列,由TED团队策划制作,筛选专注于某个领域又善于讲故事的演讲者与作者。
规划出涵盖多元领域的一系列TED图书。该系列所涉及的主题非常广,从建筑、商业、太空旅行到爱情,包罗万象,是任何有好奇心、爱广泛学习的人的完美选择。

详单如下:

《瞬间打动人心的设计》
《我父亲是恐怖分子》
《安静的力量》
《爱情数学》
《未来建筑的100种可能》
《我们为什么要去火星?》
《为什么有的人特别招蚊子?》
《你为什么而工作》
《演讲的力量》
《像TED一样演讲》
《医学的真相》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F8rvsrD5HXglXIYpm9TxFQ

2:回复关键字:“573683”,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TED思想的力量系列【全11册】 【epub格式】【25.5MB】【编号:099513】

2022-4-9 7:00:37

书籍经管

彼得林奇投资经典全集【全3册】 【epub格式】【7.3MB】【编号:299782】

2022-4-11 7:00:4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