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曾祺全集【全12册】 【epub格式】【14.3MB】【编号:368750】

书籍介绍:

汪曾祺(1920-1997),江苏高邮人,中国现当代著名作家,被誉为“抒情的人道主义者”。他从1940年开始发表作品,前承五四新文化传统、师从沈从文,后启寻根文学、回归民族传统的思潮。他的创作,小说、散文、戏剧、文论、新旧体诗等诸体兼备,皆取得很高艺术成就,堪称文体家;又兼及书画,多有题跋,以博雅名世。

详单如下:

《汪曾祺全集》收入迄今为止发现的汪曾祺全部文学作品以及书信、题跋等日常文书,共分12卷:小说3卷,散文3卷,戏剧2卷,谈艺2卷,诗歌及杂著1卷,书信1卷,并附年表。
每篇以最初发表的报刊版本为底本(少量未发表作品以手稿、油印本为底本),以作者生前自己或他人编订出版的、比较优良的作品集或手稿作为参照校本,进行校勘,改正文字的错、漏、衍、倒置及标点错误。每篇皆有题注,交代原载及收入作品集、文本改动、笔名等版本信息。保留作者原注;其他少量必要的注释,皆标明“编者注”。书信题注,介绍收信人简况。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uIUVwA5c0uI91hnGvEaNAw

2:回复关键字:“368750”,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小说文学

博尔赫斯全集第二辑【全12册】 【epub格式】【0.8MB】【编号:600509】

2022-4-7 7:00:28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

TED思想的力量系列【全11册】 【epub格式】【25.5MB】【编号:099513】

2022-4-9 7:00:37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368750

    • 请在公众号回复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