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部美雪经典大全集【全18册】 【epub格式】【5.9MB】【编号:857210】

书籍介绍:

逻辑缜密不输东野圭吾、深刻有力堪比松本清张。
连续11年日本女作家榜首宫部美雪,得奖作品全集,包含纸书绝版作品。
《邻人的犯罪》获第26届《ALL读物》推理小说新人奖。
《模仿犯》创下日本出版界史无前例的“6连冠”。
《魔术在耳语》获得第2届日本推理Suspense大奖。
《龙眠》获得第45届日本推理作家协会奖。
《火车》获第6届山本周五郎奖。
《理由》获第120届直木奖。
《勇者物语》同名电影获日本“奥斯卡”动画大奖。
《无名之毒》获第41届吉川英治文学奖。

详单如下:

本套装包括《火车》《理由》《模仿犯1》《模仿犯2》《模仿犯3》《勇者物语上》《勇者物语中》《勇者物语下》《地下街的雨》《乐园》《龙眠》《无名之毒》《魔术的耳语》《谁?》《继父》《邻人的犯罪》《无止境的杀人》《Level 7》共18本作品。
宫部美雪擅长“以日常为出发点”,《火车》将焦点集中在金融制度和人们极度想借由金钱翻身的欲望上;《理由》借由买房这一热门话题,探讨每个人背后不为人知的成家动机与对家庭关系的冀求;《模仿犯》将连续杀人事件一分为多,照耀出包含男女老少的社会大众,对于绝对之恶的反应,并带出对生命真正价值的思考。
作品中出现的每个角色,切切实实地如同你我身边熟悉的街坊邻居:旅馆老板家单纯又热情的女儿、辛勤照顾婆婆的主妇、爱慕虚荣仰慕权势的上班族……她用一个个事件将平凡人物聚在一起。在柴米油盐的烟火中,在家长里短的闲谈中,宫部美雪给予每个人物最大的好奇心,用极度透明却又冷静的笔触,书写众生百相,让人惊奇不断,惊叫连连,不停地想深入挖掘,却又在掩卷后深深感叹。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HYNaX94REpN83DvS6KDNgQ

2:回复关键字:“857210”,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一代文学大师林语堂逝世40周年纪念典藏版【全18册】 【epub格式】【8.1MB】【编号:651298】

2022-1-20 7:00:54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傅雷经典译文全集【全45册】 【epub格式】【10.2MB】【编号:953956】

2022-3-15 14:30:16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