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中国史【全11册】 【epub格式】【7.9MB】【编号:812525】

书籍介绍:

《剑桥中国史》各卷由知名学者主编,卷内各章由研究有素的专家撰写,反映了国外中国史研究的水平和动向。在历史研究的角度、领域等方面具有较高的参考价值。两卷都有所论述时期和课题和详尽书目;并有书目介绍,评述各章有关的资料和论著。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已出的《剑桥中国史》的其他中译本有秦汉卷、隋唐卷、辽西夏金元史卷、明代卷、晚清两卷、*史上下两卷、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上下两卷,丛书各卷皆由国外知名学者担当主编,卷内各章节亦由研究有素的专家撰写,并注意吸收各国学者的研究成果,反映了国外中国史研究的水平和动向。
《剑桥中国秦汉史》,原为费正清、崔瑞德共任全书主编的《剑桥中国史》的第1卷,于1986年在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剑桥中国史》不是按卷次先后印行的,在这卷之前,第10、11和3卷业已先后问世,并且已经由中国社会科学院历史研究所编译室翻译出来,以《剑桥中国晚清史》、《剑桥中国隋唐史》为题出版了。现在历史所的朋友们又译成《剑桥中国秦汉史》,要我在书端写几句话,我既感欣幸,又颇为惶恐。我在秦汉史方面学力有限,本没有着笔的资格,但承鲁惟一先生盛意,在本卷出书后即行寄赠,得以成为国内*早读者之一。细绎全卷,曾将一些感想写作书评,发表在《史学情报》上,其中即呼吁赶快把这卷书翻译出来。现在经过历史所各位努力,这个愿望实现了,写一篇小序确实是我的义务。

详单如下:

《剑桥中国史》(The Cambridge History of China)是一部世界上极具影响的国外研究中国历史的权威著作,由英国剑桥大学出版社出版,费正清、崔瑞德任全书主编。全书共15卷,分成17冊(第5卷及第9卷分上下冊),目前已经出版13卷。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已经翻译出版了其中11卷。
《剑桥中国史》是一部完全由西方学者撰写的中国历史,沿袭西方汉学研究一贯坚持的严谨作风,广泛引用文献材料,注重文献的辨伪和考订。由于东西历史文化的差异,该书在许多历史问题上提出了新的观点和质疑,也许有的问题,是我们早已习以为常而从没有考虑过的。所有这些来自于另外一种世界观和价值观的东西,必将极大地丰富我们的思想和开阔我们的视野。
中国社会科学出版社已经翻译出版的其中11卷包括:
**卷 《剑桥中国秦汉史(公元前221年至公元220年)》
第二卷 《剑桥中国隋唐史(589-906年)》
第三卷 《剑桥中国辽西夏金元史(907-1368年)》
第四卷 《剑桥中国明代史(1368-1644年)上卷》
第五卷 《剑桥中国明代史(1368-1644年)下卷》
第六卷 《剑桥中国晚清史(1800-1911年)上卷》
第七卷 《剑桥中国晚清史(1800-1911年)下卷》
第八卷 《剑桥*史(1912-1949年)上卷》
第九卷 《剑桥*史(1912-1949年)下卷》
第十卷 《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革命的中国的兴起(1949-1965年) 上卷 》
第十一卷 《剑桥中华人民共和国史:中国革命内部的革命(1966-1982年) 下卷 》

获取书籍方法:

1:关注微信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_7LG6DI6LNBuunscTeVI3Q

2:回复关键字:“81252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解压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书籍合集文化文学

中国古典散文精选注译【全8册】 【epub格式】【4.9MB】【编号:606608】

2022-3-25 7:00:40

书籍书籍合集小说文学

哈利·波特全集【全7册】 【epub格式】【28.3MB】【编号:028613】

2022-3-27 7:00:19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