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宝塔面板到7.8之后又需要登录账号

手贱更新宝塔面板到7.8之后又需要登录账号了。之前的方法已经失效-强制跳过宝塔管理面板绑定账户方法

目前还没有有效的解决办法,如果你用下面的的代码试过,会发现无法打开面板了。

sed -i -r "s/not not get_user_info\(\)/True/" /www/server/panel/class/public.py && bt 1

那就要手动编辑文件/www/server/panel/class/public.py将

def is_bind里面的return Ture改为return False,这样就恢复到需要登录账号了。

如果还是不想注册账号,那只有降级了。

wget http://download.bt.cn/install/update/LinuxPanel-7.7.0.zip
unzip LinuxPanel-7.7.0.zip
cd /root/panel
bash update.sh

这样就是7.7版本了,然后在“面板设置”里面把“离线模式”打开。

 

教程网络

双十一了,电脑老是弹出广告

2021-11-4 15:49:37

建站网络

宝塔ssl验证url失败

2022-1-12 11:01:3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