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11升级要求

Windows 11开始正式推送,我检测了一下硬件,我2020年买的电脑满足升级条件,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推送。

不满足要求是这样的:

按[Windows 键] + R或选择”开始>运行 “;键入”tpm.msc” (不使用引号) 选择”确定”。

要么没有TPM2.0,要么没开启。开启的话需要在bios里面去开启。

检测软件下载:

https://download.microsoft.com/download/5/b/4/5b4103b3-3135-4958-987d-3aba103333f6/3.1/smode/x64/Microsoft.Windows.PCHealthCheck_x64.msix

什么是TPM2.0?

TPM–可信平台模块,英文全称Trusted Platform Module,是一项安全密码处理器的国际标准。TPM就是利用经过安全验证的加密密钥为设备带来更强的安全性,它也是许多安全应用的核心。目前TPM最新的版本是2.0版,也就是微软Windows 11运行所要求的版本。这也就意味着如果你的电脑不支持TPM2.0的话,就无法安装Windows 11。通常来说,TPM都有单独的芯片,会集成在主板上,并且在系统中体现出来。

 

域名网络

国内目前可备案的域名后缀-附官方查询网站

2021-9-19 11:42:27

域名网络

微软的域名aka.ms

2021-10-6 11:03:02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