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的费曼【全八册】【epub格式】【12mb】【编号:062301】

详单介绍:

《永远的费曼》是《走近费曼丛书》合集,共8本。包括费曼自传《别逗了,费曼先生》;费曼著名的物理学讲义《费曼讲物理入门》《费曼讲物理:相对论》;费曼的演讲《费曼讲演录:一个平民科学家的思想》《物理定律的本性》;费曼的诺奖贡献《QED:光与物质的奇妙理论》;费曼感人至深的书信集《费曼手札》;费曼女儿整理的费曼“金句集”——《费曼语录》。听费曼讲物理、讲科学、讲思想,看费曼的生平故事,全方位了解这位极具智慧、特立独行、不惧权威、惊世骇俗的科学顽童的一生。致敬我们“永远的费曼”。

费曼是谁?比尔·盖茨称他为:此生未遇之良师,物理学讲义风靡全球;谢耳朵的“原型”;《全知》(杂志曾推崇他是当代“全世界最聪明的人”;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制造原子弹;保险柜杀手;用情至深,爱情故事被拍成电影;邦戈鼓手、画家、玛雅文字专家……桀骜不驯、挑战权威、风趣幽默……当你走近一所大学,哪位科学家是他们最热衷的榜样。答案是:费曼,爱因斯坦也许紧随其后。

费曼作品罕见合集,包含自传、物理学讲义、书信集、演讲录等,8本书让你了解费曼的物理、智慧、爱恨。全景式读懂费曼。
诺奖得主汉斯·贝特说:“有两种天才。一般的天才干大事,但他们为你留下了想象的余地,你相信你也能干同样的事,只要你足够卖力。然后有魔法师,他们怎么把事儿办成,你茫然不知。费曼是魔法师。”
这是适合全家人共读的书,也是送给费曼迷最好的礼物。让孩子迷上费曼吧,这是给他最好的人生礼物。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PnM1iFjYQj2bguAgMCz-Ug

2:回复关键字:“062301”,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孩子教养七部曲【全五册】【epub格式】【15.9mb】【编号:261371】

2021-7-7 20:15:56

书籍

中国读者理想藏书-中国小说(上篇)【共25本】【epub格式】【145mb】【编号:175998】

2021-7-28 21:01:20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