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迅全集【套装共18册】【epub格式】【23.4mb】【编号:390945】

《鲁迅全集》收入迄今为止发现的鲁迅全部小说、诗歌、散文、杂文作品及书信、日记等。经过人民文学出版社多次修订,版本更加准确,注释更加精良,是研究鲁迅、阅读鲁迅的第一手资料。对中国现代文学史、思想史、文化史的研究也具有重要意义。

新版《鲁迅全集》由原来的16卷增至18卷,书信、日记各增加了一卷,共计创作10卷,书信4卷,日记3卷,索引1卷,总字数约700万字。与1981年版相比,此次《鲁迅全集》修订集中在三个方面:佚文佚信的增收;原著的文本校勘;注释的增补修改。epub格式,23.4mb,详单如下:

第一卷 坟 热风 呐喊
第二卷 仿徨 野草 朝花夕拾 故事新编
第三卷 华盖集 华盖集续编 而巳集
第四卷 三闲集 二心集 南腔北调集
第五卷 伪自由书 准风月谈 花边文学
第六卷 且介亭杂文 且介亭杂文二集 且介亭杂文末编
第七卷 集外集 集外集拾遗
第八卷 集外集拾遗补编
第九卷 中国小说史略 汉文学史纲要
第十卷 古籍序跋集 译文序跋集
第十一卷 两地书 书信(1904-1926)
第十二卷 书信(1927-1933)
第十三卷 书信(1934-1935)
第十四卷 书信(1936 致外国人士)
第十五卷 日记(1912-1926)
第十六卷 日记(1927-1936)
第十七卷 日记(人物书刊注释)
第十八卷 附集
鲁迅著译年表
全集篇目索引
全集注释索引

获取本详单方法:

1:关注公众号:“旭仔网”,直接扫描下方二维码或微信里搜索。

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0tD6_0cTfrGj4cITJnWW9g

2:回复关键字:“390945”,即可获取下载链接,提取码与密码(如果有的话)。

书籍

卡尔维诺精选作品集合【套装23册】【epub格式】【9.6mb】【编号:875393】

2021-6-14 10:57:51

书籍

【重磅首发】一生必读的60本书【epub格式】【251mb】【编号:229189】

2021-6-15 21:33:39

2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1. 390945

    • 请在公众号回复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