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网站采用的是什么源码搭建的

有时候看别人的网站做的比较好,自己也想搭建一个。目前来说从零开始自己写整个网站的基本上没有,基本上都是通过一些源码来搭建,然后逐步个性化而形成的。那怎么才能知道采用什么程序搭建的呢,这里有几个方法可以试试:

1:查看源码

基本查看网站源码,从里面的一些关键字就大概可以知道网站是通过什么源码搭建的了。

wordpress这个广泛使用的博客系统很好辨认,本站就是通过wordpress来搭建的。通过查看源码可以看到很多wp开头的字段。

如果是wordpress搭建的网站,可能弄清楚用的是哪个模板会更重要,这里有一个网站可以在线查询:

https://whatwpthemeisthat.com

界面为英文,不过没关系,打开网站就是一个大大的输入框,把要查的域名填进去就可以了。比如查询www.xuzai.com可以获得下面的信息:

其它类似的查询网站有:

https://whatwpthemeisthat.com

whattheme.com

2:网站查询

通过一些网站可以查到一些蛛丝马迹,比如

https://wappalyzer.com/

以上两个网站是能查到一些信息的,但是有时候还是需要我们自己来判断。

 

建站

MediaWiki使用

2021-1-15 21:59:34

建站

最近垃圾评论真多

2021-4-25 16:05:08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