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域名邮箱

拥有自己的域名之后,如果有一个以自己域名为后缀的邮箱,比如:abc@xuzai.com,想想也觉得是一件比较酷的事。如果是免费的那就更好了,这里有几个选择:

1.阿里云免费企业邮箱

依稀记得2015年左右的时候,阿里云注册域名会免费送企业邮箱,旭仔当时稀里糊涂的注册了几个,现在还可以用。邮箱有两种类型,一种是收费版,虽然有过期日期,但是目前是可以0元续费,每个邮箱可以创建10个账号,每个账号10G容量。比如可以创建a@xuzai.com z@xuzai.com等等这样的邮箱账号。旭仔试用下来,体验还可以,国内国外的邮件都能收到。

另外一种是企业邮箱免费版,没有到期时间,也就是可以一直用。可以创建100个邮箱账号,每个账号5G容量,其实有10个账号名额已经够了。

可以通过mail子域名来访问,即可以通过mail.xuzai.com来登陆,没备案的域名会提示没备案。

备案之后是可以直接输入邮箱进行登陆的。当然也可以通过https://qiye.aliyun.com来登陆。

需要设置的解析记录如下:

操作解析的域名 解析记录类型 优先级 解析记录值
@ MX 5

mxn.mxhichina.com.

@ MX 10 mxw.mxhichina.com.

pop3

CNAME

 – pop3.mxhichina.com.

smtp

CNAME  – smtp.mxhichina.com.

mail

CNAME  – mail.mxhichina.com.
@ TXT  – v=spf1 include:spf.mxhichina.com -all

同时有专门的手机APP,可以用手机接收邮件,或者电脑端的客户端,还是挺方便的。

2.网易免费企业邮箱

前提是需要实名认证,上面的阿里免费企业邮箱则不实名也是可以使用的。

 

旭仔尝试申请了一下,需要实名就没往下继续了。

之前腾讯有免费域名邮箱,但是现在已经没有了。

 

生活

博客开通

2020-12-28 22:10:42

生活

新网站怎么推广

2021-1-2 15:00:45

0 条回复 A文章作者 M管理员
    暂无讨论,说说你的看法吧
个人中心
购物车
优惠劵
今日签到
有新私信 私信列表
搜索